bubble

【讨论/推文/求文/整理】来提名你心目中最好的梅西同人文

大家好~

从小喜欢梅西,08年开始一直看他的球几乎没有断过,但磕起来还是刚刚进场。这段时间我找到了很多文包,也刷了不少,感觉我们圈粮不多不少,整体算是比较冷的,但是优质神文,尤其是长篇真的很少。泡想求一个征集,只要是梅中心,不限cp,要求是人物情节丰满,真的写得很好的那种。请在评论区下留言,我整理出来后(除了有些作者不希望传播的)给大家发文包。

我看过的文里优质的:

  1. (哈梅)Time Travel by:诸神做媒

  2. (穆梅/猪梅)窒息深海 by:美工刀

  3. (托西)夜与微光 by:水煮铃铛

  4. (托西)白昼与光 by:水煮铃铛

  5. (托西)在路上 by:水煮铃铛

  6. (哈梅)目眩神迷 by:(作者未知)

  7. (猪梅)偶发事件 by:美工刀

  8. (all梅)凛冬拂晓 by:美工刀

  9. (马丁梅)马拉卡纳的月亮 (作者未知,🚗,短篇)

  10. (纳梅/瓜梅)摘星 by:Chiyikouju

  11. (皮梅)生存法则 by:acloudgoingtorain (🚗,短篇)

  12. (哈梅/c梅)无人知晓 by:美工刀 (🚗,短篇)

  13. (哈梅)输家 by:Tsukisdina

  14. (all梅)Winners take it all by:hpdm4ever(🚗,洋妞英文作品)

  15. (龟梅)even paralell lines, reaching to infinity, meet somewhere by:littlebluejade (洋妞英文作品,未完结)


我看过的,好的就是这些。因为我刚刚入坑一个星期,看的不算很多。这个list里前五是最nb的镇圈神文,其他的也是非常好的,排名不分上下的。这些里大多是长篇,感情线刻画细腻,人物性格inc。还有一点就是我没拿选🚗的标准选文,这些里面有的有有的没有,但🚗都不是重点,感情线和情节才是。特意标🚗的那三篇是因为🚗含量过高,但整体还是以感情为主,符合以上标准的同人作品。还有一些很好的纯🚗文,我喜欢的恶趣味文,我都没放进来,大家自己去ao3慢慢选吧hh

tag打了以上cp的一部分满了,如果打的哪里不合适告诉我

请大家评论区接龙,有喜欢的都可以列出来,不用非遵循我的标准❤️❤️❤️


-------更新,补充一下第一波评论区提名:

(玫瑰)双城记;endless road

(c梅)on the other side

(苏梅)奇异恩典

(瓜梅)一颗糖果;legend传奇(被推荐了两遍)

(伊布梅)兹拉坦来讲述真相

(内梅)王子公园日记(未完结);朝圣;诺坎普往事

(卡卡西)沙漠与繁星

(托西)水煮铃铛所有其他的文(这个我同意而且都看过)


这些都是宝贝们评论区的提名,我没看过或者没看完,总之没有审核过,但好像都很有名!

大家继续评论区冲,我随时更新~


--------最后一次更新

(哈梅)ashes

吃一口橘所有文


最后的留言:

如果没有漏网之鱼,大概评论区这次就补充了这些。我发现我磕了7天之后已经心平气和心如止水的退圈啦~

【其实现在想想其实突然磕起来的起因,就是因为回国隔离对我这种有点运动和diet强迫症的人过于不适应,然后这几天只能通过看09-13那几场球吸多巴胺,结果一下子戳到了!真的很怀念梦三的时候,真的是美丽足球,我第一次看也是很小不一丁点,2008奥运会,然后见证了梦三宇宙队整个辉煌又衰落的过程。我看过最华丽的美丽足球就是那个时候的梅西和巴萨带给我的。】

虽然kd时间短,虽然现在算退了,这七天我还是感触颇深。首先是这些太太真的很棒,妙笔生花又笔耕不缀,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多优美的精神食粮(尤其是诸神作媒太太的tt,对我来说它就像梦三我们最快乐那段时光的一个浮光掠影);也感谢一起陪伴磕的姐妹们,给我发文包还有评论还有各种讨论组里的朋友们,爱足球的人谁会不爱梅西呢?希望小梅永远开心快乐,希望他健健康康没有伤病,希望阿根廷越来越好,巴萨能早日从泥潭挣脱重塑荣光,希望2.16巴黎踢皇马能顺利一点(虽然这次真的会是艰难的比赛了…),希望我们欧冠冠军;当然,最美好的梦想是什么我们都懂,我不奶了,希望这个冬天能带给所有看梅西这么多年的朋友惊喜,祝我们都梦想成真!

之前有几个姐妹在群里还有私信过要文包,如果我还没给再私我或者评论提醒我一下!

还有,我之前有想法写一个水梅或者龟梅,但是这次退圈有亿点点快所以还没来得及实现就…但我说话算话,如果巴黎踢皇马好看一点,或者水梅有配合给我点灵感,然后有人想看的话我真的可以来一发给大家嘻嘻😘

anyways,看小梅很多年,可以说我就是看他长大见证了他最好的样子,不论接下来成绩如何都会陪他走下去。希望欧冠世界杯快点来吧!我不知道他还能踢多久,总之,在还能看到的时候尽情的享受他带给世界的美丽足球,在能够快乐的时候尽情享受快乐吧🍺😽

Godspeed and God bless❤️




评论(370)

热度(1379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